close
他的,你要,也不,也有,他是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他是在網戀認識的 我們認識時間很長了 我可以感覺到他很愛我 本來今年4月就約定好我去他工作的地方 但家人現在不同意 他也很不高興 我們之前見過面相處過一小段時間 現在我好為難 我該聽家里的話 也該考慮他的心情 我舍不得他 我該怎么辦 該怎樣讓家里相信他 医师解答: 如果他是真心的對你,但前提是你要百分百確定他不是網絡騙子 網上的也不一定全是騙子也有在網上成的 但那幾率很小而已
愛他就讓他向你家里表明他的誠意 你家人要見到他啊 還有就是你了解他的家庭么?
還有他的一部分 最起碼你要了解點他 你才可以去信任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