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丈夫,自己的,你的,女性,在他
提問: 女人的溫柔是什么樣子的?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離婚了,她現在受刺激了,象祥林嫂一樣,逢人便問:女人的溫柔是什么樣子的?為什么老公拋棄了我?看樣子,她不再婚,會永遠這樣問下去。你們就可憐可憐她,娶她算了,她說一分錢都不要,就跟你回家。 医师解答: 溫柔是女人最具殺傷力的武器,這個我不多說,你也知道.
聽你的描述,我能感覺到你是個很直爽的女孩,能想象出你應該有很多的朋友,對不對?
具體溫柔如何表現,我提供以前意見:
一,在他發燒時,你不必急沖沖的去買藥,而是座在他床邊,先用手體體他的額頭,然后再體體自己的額頭,記住動作要慢.而且,說一句,"親愛的,辛苦你了,我先陪你會兒,再幫你倒點水,好嗎?"附加一個微笑就完美不過了.
二,平時走在路上,如果你們握手,你一定要輕輕的,讓他感覺握不住你,握不緊你,過馬路的時候,故意站在他后來,拉緊他,過完之后,記得要對他微笑.
三,說話的時候,千萬要小音量,還要慢,試試吧!你會發現,你的改變會使得他更加樂意的靜下來聽你說話

溫柔的女性是建立在自尊,自愛,自重基礎上的溫柔,并不是意味地去做作。溫柔女性只能在同丈夫的共同生活中去體現,去實施。對于丈夫以外的人用溫柔去表現的女性,這樣的女人就會被視為狐貍精。那么作為女人應該怎樣對丈夫溫柔呢?作為一個女性首先要理解自己的丈夫,在丈夫遇到挫折時候,尤其要主動安慰,主動排解勸慰。當丈夫遇到困難時,要設法為丈夫排難,鼓勵丈夫戰勝困難,并為丈夫承擔困難。當丈夫犯了錯誤時,在批評的同時要幫助丈夫改正錯誤。不要挖苦和諷刺。另外講到一點,就是在同丈夫作愛時,要與丈夫甜言密語,與丈夫配合默契,不要讓丈夫感到很緊張。粗淺地談點點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