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心,她的,有一,都有,最好的
提問: 當我的好朋友向我抱怨我周圍的朋友和同事時,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的好朋友和我一個單位,不同部門。她有時候會抱怨我們周圍的同事,我應該怎么做。

是傾聽不發表意見呢,還是義憤填膺的和她一起數落別人。

医师解答: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發表任何意見,只需要做一個好的傾聽者就可以了,她抱怨也只是一時的發泄情緒罷了,但是如果你也跟著抱怨不但不會減輕她的氣憤,反而會讓她更生氣,還有一點,雖然你們是好朋友,但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有可能成為了將來的負擔,所以還是不要輕易給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