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幸福,你要,有很多
提問: 我想等他回來 問題補充: 他雖然背叛了我。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只要他能回來,我不建議和別人共享。我想等他回來,可是現實中,我明明知道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可感情我控制不了。怎么辦,我該等嗎 ? 医师解答: 其實該不該等他回來,要讓你自己做決定!我們的回答只能供你參與!
如果等到他回來了,會跟你像戀愛時那么好,不鉆牛角尖的話,當然是可以繼續等啦,畢竟愛一個人不容易哦!
假如你要等的人,不能再一心一意對你了,而是把以前對你的愛分享給別人,你愿意這樣痛苦下去嗎?人活不就是為了求快樂開心嗎?如果在一起不能幸福的話,可以選擇離去,畢竟未來的路還長呢,還會有很多值得你等待的人出現呢!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