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人年,男人,浪漫
提問: 老公是不在乎我,還是不浪漫? 問題補充: 與老公結婚七年了,他是我的初戀,老公是個好男人,但并不算很優秀的男人。我們從開始被人牽線搭橋,到現在女兒兩歲,其間也有過不少矛盾,但是矛盾沒有讓我們分開,反而彼此在磨合,不斷在適應對方,照說這是個好現象,但是有一點是我近幾年來一直努力想改變他,卻沒做到的。戀愛時,老公很主動,甚至有次出差半年,走時抱著我哭了,我當時能感覺到他對我的愛。現在我覺得老公不象以前了,不象別的男人那樣在乎自己的老婆,偶爾我主動要求他親親我,他也不太愿意,總覺得我象個小女孩,之后我生氣了,他也就哄哄算了,我還假裝第三者,想氣氣他,他雖然問我是怎么回事,但是也不顯得激動和生氣。其實我被他這樣冷落,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也找他談過,他是個不善言談的男人,甚至不以為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總被他這樣冷落著,我都有想法了。老公是愛我的,也不會有第三者,我想想個辦法讓自己引起他的重視,讓他知道自己這樣不對。 医师解答: 婚后的平常生活,就不是花前月下了,是很多具體的東西。很很多男人并不浪漫,但他們愛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從根本上說,女人向往浪漫,無論女人年齡多大,這是男女之間的區別。
你應該與老公多多的溝通和交流,告訴他你的想法和希望。但不能拿有第三者來“嚇他”,男人很忌諱“戴綠帽子”。不要那么刺激他。
你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