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并不,不多,一意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回想過去,心里充滿了辛澀,心情的悲哀沒有褪色,眼角淚水從沒有停止。為了你們的要求我做到盡心盡意,為了努力我甚至卷進我的全家,卻只想挽回你們對我的認識與好感!想想過去所做的一切,原來是一場噩夢,在這個夢里,有一個很傻、不懂事的毛頭小子追著鏡花水月,虛花大好光陰,浪朽一世英明,為不值得的人消得憔悴悔恨。
看看今日結果,我感到我真的很幸福,幸虧我更早的離開了這個牽泮腳石的圈子,讓我成就了自己的事業,穩穩當當的走著我家人為我驕傲的路,在我定位我人生妻子我有了更新的看法:我應該找尋善解人意,能顧家理才,能支撐我事業半邊天的女人為伴。歲月逼人走不同的路,生活驅趕人向前選擇,家庭給我的和睦溫暖才是打江山男人明智的選擇,漂亮的女人,禍水的根。生存的滋味逼迫人腳踏實地的走路。同比之下,燕子只會用個人隨機心態去理解生活,自私,花心,視感情為兒戲,給不了我任何幸福與支持,麻煩只會超過24小時,以前是因為我非常愛她我默默承受著,男人責任心承擔所有能詮釋的地方,包容她一切,自己受再多的傷與累都愿一力承擔,是男人的能做到這樣已經是最好了。為了我家人的尊嚴和我良心癡情的付出我才會有兩次非常的做法,打了她!在這樣的關節點上我沒有再多再好的做法。我想感情發展到那樣程度連一點情分都不講的女人,我要她何用,娶回家又有何用?在我偽裝為另一名網友酒上談兵與她溝通的時候,她清楚的告訴我她需要的是精神戀愛,無關乎發展,即使掙夠再多的錢與條件我也不會喜歡,還會想別人,即使結了婚也會不平靜自己感情。鑒于此,我想我不會再對燕子抱有更多更大的希望,這樣的女人我是越早走越好,我會安靜的找尋自己的生活,曾經感情的路我走得太累了,我需要自己的家庭,給我的溫暖,讓我在平安中恢復元氣,在事業上能給我幫助,最起碼我不會反過來整日為她操心憂愁,也懇請你們以后也不要再來找我!順祝燕子每天都有自己的精神戀愛,發不完的情話信息,寫不完的憂郁及感懷的日記,不顧學習每天下午2點準時上網,可以師生戀,一腳踏多只船(我想她會引以為榮、最為自豪的),拿130元的錢包挑選最愛孫明還是張恒,憑一己之無能無知遠涉夢幻生活。你們可以把我的話當作猥瑣的語言,也可以當做我在罵她,你們更可以把我的話當作善意和刻意敲醒她腦袋的警鐘!
在這種都不能生育節骨眼上有點聰明識相的女人就算打死都不走,而她呢?劈開我玩弄自己內心的是非?叫我走!我會走,我會走得更好,更塌實,我最后悔的就是專心專意為了這樣一個低俗、不明是非的女人毀了我25年以來對感情的誠心和執著,我相信以后沒有了!這把火燒得最大的是我的內心,從此我的心理沒有平靜,是我眼睛瞎了,交錯朋友!
医师解答: 也許離開對你們都是一種幸運,她并不適合你.她算得上是一個另類人物,能對自己一心一意的人根本不多,她卻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