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個月斷奶,要調配好給輔食寶寶吃
提問: 應該大小奶如何解決 問題補充: 專家好,我的寶寶六個多月了,一直母乳喂養,我發現現在我的兩側乳房一邊大一邊小,我擔心斷奶后大小奶很丑,請問專家如何糾正?是大的這邊多給寶寶喝還是小的這邊多給寶寶喝?還有到底前奶脂肪高還是后奶脂肪高,說法不一,我都搞不清了.另外何時給寶寶斷奶好,老年人說寶寶有奶癮,早點斷掉才肯吃多吃哺食,有些書上說寶寶八至十個月比較好斷,是這樣的嗎?我想在寶寶八九個月時給他斷奶請問合適嗎?現在我的奶基本夠寶寶喝,只是輔食吃得不太多,有點著急. 医师解答: 要多喝小的這邊,可以在9個月斷奶,要調配好給輔食寶寶吃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