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部,中分,的人,都有,也有
提問: 怎樣給自己卷頭發? 問題補充: 我給自己買了個卷發的電卷棒,但是怎么都卷不來啊.一佐頭發卷好久都卷不好,一點都不卷. 每次卷總覺的好累,卷棒怎么拿都不順手,后面的頭發也不好弄, 有自己卷發的高手請教教我啊, 如有滿意答案我會另外付出50分 以做答謝! 請問卷的時候是從頭發跟部往發稍卷,還是從發稍往根部卷.?
發棒是較粗的,具說是卷2-3CM的卷. 我總覺的發棒太短,尤其是上面的那個壓頭發的,根本壓不主的.我還得拽著發稍怕它散了. 医师解答: 把頭發洗好之后先用吹風吹至7分干,然后用一個大卡子把頭發系起,只留下少許。從其中分開一部分,用右手握卷棒,從頭發根部向向臉部(也就是內側)卷,不要那理發店那樣卷的太密,然后再放在一部分頭發,繼續這個步驟,卷的時候不要太貼近頭發根部,否則初次作用的人很容易燙到自己,還有就是電熱棒在頭發停留的時間不宜過長,頭發冒出白色的蒸氣不要緊,那是水蒸氣,但是如果時間過長對頭發是有傷害的。
通常最開始使用的時候腦后的頭發是最不好處理的,我們可以最后來弄,記得臉頰兩側的效果好,這才是最重要的,腦后的頭發不要燙的太高,最好比臉頰兩側的卷低一點,這樣看上去才有層次。
你最好買幾本<瑞麗><都市女性>看看,那上面幾乎每期都有這樣的介紹,而且也有圖片。
祝你有個理想的發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