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她的,自己的,你的,都有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啊我男朋友這樣說我 問題補充: 我昨天和男朋友吵架了他說我脾氣不好總愛生氣,他受并不了讓我為了他改,我說我為什么要為你改呢,你為我又改過什么呢,他問我合適么,我說你覺得呢他說餓你改不了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說那就散吧,他今天把我的照片給我送過來,我們應該怎么辦呢,他說還愛我我也愛他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就要象喜歡她的優點一樣喜歡她的缺點,不要試圖去改變什么。“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缺點,如果他愛的條件是你一定要為他去改變,那么你的生活將永遠不再屬于你自己,而是他的附屬品,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將永遠不會快樂,爭吵永遠不會有停歇的時候,這種愛情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