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他的,到了,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這樣保持好夫妻關系? 問題補充: 我們五一節就結婚了,結婚之后他就會繼續在江蘇工作,我就回老家去,一結婚就面臨兩地分居,聚少離多的局面,而他的工作需要又會經常跟客戶出入一些聲色場所,他的同事也是很多跟妻子兩地分居而有外遇或者一夜情之類的,其實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但我擔心的是常在河邊走,怎能不濕腳,我真害怕他在這樣的環境下有一天也會把持不住,想想老婆不在身邊,而經常又會有誘惑在身邊,我怎么能放心得下,現在還沒結婚已經擔心得要死,請各位過來人給點經驗之談,教教我該怎么做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有這樣的擔心其實是很正常的。因為,一是你們離多聚少,感情方面可能沒別人那么多時間去培養。二是他的工作環境的特殊性,又使你提心吊膽的。要處理好這些諸多關系還真的不容易。我想你應該這樣:首先你和男友應該做到互相信任。你既然選擇了他,就注定要和他相伴一生的,是不是?如果彼此都做不到信任的話,那其他的也沒有什么可說的了。其次你還要通過各種方式多加強你倆之間的溝通,用一條無形的線去牽住他的心。讓他知道你在他心目中是最好的,是別人代替不了的。具體的做法可以是打打電話、寄禮物等等。如果你能做到了這一切之后,我想你也問心無愧了。最后我祝愿你們幸福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