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泡面,早上,我一,公司
提問: 大家早餐怎么解決的??懶人請進^-^ 問題補充: 早上空腹喝牛奶又不好,我就先喝點溫開水,然后簡單吃點東西然后喝袋牛奶,這樣可以嗎??各位是怎么解決早飯的呢? 医师解答: 哎
(我去年的衣服都沒洗完 算不算懶人 {男人啊})
我的早餐是
在家的時候 基本不吃 (早上 哦不 是中午才起床 還吃啊)
在學校的時候 吃兩包子 要不豆漿油條
在公司了 哎 還好 公司 包吃包住 嘿嘿
不過 休息的時候 就可能 一天 一桶泡面 在網吧
過完 痛苦 而 快樂的一天 嘿嘿
你還好拉 早上 喝牛奶
要是我 我一定在 開水里 放點 糖
你說 是不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