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也是,可以做到,我的
提問: 寶寶幾歲上幼兒圓合適??? 問題補充: 我有個快三歲的女兒。平時很寵愛她!現在她吃飯要人喂。就連廁所也要人端著幫忙。馬上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了,我很擔心到時她這樣怎么能行呀!(說句本不該在這里說的話;現在的幼兒園 里的老師好象沒有幾個能象以前那樣多么呵護孩子的了。商品經濟年代人們的職業觀也有所改變!加上費用也漲了很多!我又打聽了一下別人。其實上幼兒園。尤其是小班。根本就學不到什么,每天就是混時間。然后就等著家長去接!!在那里吃頓飯也不一定吃的好!有很多送去沒幾天就生場大病!!一聽這些我好怕呀!我想要不再等兩年。到時直接上個大班吧。請各位幫忙參謀一下。這樣可行嗎?? 医师解答: 快三歲應該可以讓孩子去幼兒園了。我的孩子是二歲半上幼兒園的,你的擔心和顧慮我也能理解。但是孩子還是需要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的,象你的孩子,老是在家,什么都是大人幫著干,所以自理能力自然就差了些,最好是再花半年的時間教會孩子自己動手吃飯上衛生間,然后讓孩子上幼兒園去,太大的孩子上幼兒園也是很麻煩的,孩子不想上學也是一個很讓人頭痛的問題,別太心痛孩子,別人的孩子可以做到的,你的肯定也一樣可以做到。
如果你還不放心,那就找孩子的老師交流一下,最好是找一家比較熟悉的幼兒園,這樣子你的孩子也可以得到更多的照料。但是這不是最佳的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孩子學會自理、學會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