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他的,原因,很好,就像
提問: 和男朋友逛街他不喜歡牽我的手,他不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每次我和男朋友在自己工作的地方逛街,他都不喜歡牽我手,但是和他去別的地方他就會牽我的手,為什么啊?他不喜歡我嗎? 医师解答: 有很多原因關建是看他平時對你怎樣?有幾種原因如果他是屬于害羞的那種,那就是怕別人笑他第二就像上面所說他還沒想清楚你們的關系要不要給大家知道?照你自己所說如果他平時對你很好,而且在沒有熟人會牽你的手應該喜歡你吧?
這種的問題要你自己最清楚,如果連喜不喜歡你還沒弄清楚,那還談什么戀愛?要根據他的性恪,到底是真愛還是假愛只有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