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如果你,在一,的是,她的
提問: 我和女朋友感情很深,2年了,但是我總是不相信他,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高手教教 医师解答: 我想問你.你愛你的女朋友嗎?你們是不是分隔兩地.如果你愛她的話應該信任她.而不應該懷疑.因為愛一個人就應該信任.而不應該有懷疑.居然你信不過她.證明你還不夠愛她.如果你愛她就應該信任她.就算分隔兩地也應該信任.而不應該存在懷疑.兩個人在一起最只要的是坦誠和信任.這是我自己覺得的.如果你做不到這兩樣.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直.或者你以前經歷過一場失敗的戀愛吧.你應該克服.不要再不相信你女友啦.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