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戒掉,去年,也不,都有
提問: 我是女孩已經抽煙9年了,我也知道不好,但是我戒不掉了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抽煙7年,去年戒了~
去年 5月 我犯了支氣管炎,當然是抽不了煙了,在家修養,家里人也沒抽煙的,和朋友接觸得也少了,大概過了個把月,在外面玩的時候,其他人抽煙,我忽然覺得嗆得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理糊涂的就戒掉了~~

抽煙我覺得是習慣問題。。

每個人都有固定抽煙的時候,例如我吃完飯,沒事做,寫東西的時候就愛抽煙,一旦這些條件改變了,就沒有抽煙的需求了,就戒掉了~~

我的建議是:你首先要考慮的不是怎么戒煙,應該認真的思考,是什么讓你抽煙的?你什么時候會抽煙,什么時候不會抽煙?

你可以想想看,一天之中,什么時候,什么情況下,你是不想抽煙的?又是為什么不抽??

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 估計對你戒煙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