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婚姻,我想,如果你,好了
提問: 男陽歷1976年5月22日與女陽歷1976年8月20日適合做夫妻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首先你信這個,我為你而高興的,因為婚姻這東西,不要說還是這方面的根據的,我想你們都屬龍也可以的,主要是看看男出生日期是否是陰差陽錯日,如果你們兩個都不是,就可以生活在一起或者可以長久,一般來說大家不是都想沖,還是可以的,相生就最好了,我看到你男友的出生年月日,男的出生日陰歷是4月24日,剛好是甲戌日出生,與年相沖,所以男的婚姻可能會不順利,我看女的還可以,只是要提妨狗年有災,最后還是告訴你男女雙方還是是否可以相處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