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到了,我是,有的
提問: 我是女人了嗎? 謝謝! 問題補充: 那天,我和他做了我的第一次,但當時我是又怕又擔心又緊張, 他進入的時候我只決的一個熱熱的東西,很粗,使勁的往里專,剛開始決的他沒找準位, 但我沒告訴他,其實我心理根本不想做! 但他最后還是找準了,只決的一下子有個東西進去了,把里面填滿了,我不知道我的處女摸破了沒, 因為,雖然他進去了,但他進去的不多,大概三只手指加在一起的長度(女生的手指那么粗細哈!)剛進去的一剎那,我就阻止了,叫他拿出來,因為我太害怕了!我摸了下自己的下面 有點濕,但不知道是不是血, 第二天我看了下床上,沒有血 , 我想請問我到底有沒有破啊, ? 陰道口離處女膜的位置有多少距離啊 ? 医师解答: 不一定 第一次不流血的情況也是有的啊
第一次不流血不代表就是處女了 人的身體構造大多不一樣
怎么說呢 其實你是喜歡他的為什么不讓他 繼續呢 既然都到那一步了 還拒絕掉 太可惜了 呵呵 我沒別的意思我是說 要是換成我當時可能很生氣
你可以站到他的位子上想想啊 男人的性趣來的快去的也快 既然到了這中程度為什么還要猶豫?
或許不還沒有成為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