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他是,那么多,而成,你用
提問: 青春痘留下紅紅的痕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今年已經21歲了,本來我臉上的皮膚想身上其他地方一樣,白白的,比較好的。但由于青春期的到來,我的臉是油性皮膚,臉上長了5年左右的青春痘,期間也用了些化妝品,現在雖不怎么長了,但臉上卻變成紅紅的了,這讓我很苦惱,我現在已經很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了,辣的,油炸的不吃,基本吃的很清淡。但臉上紅紅的還很難褪下去,不知道怎么辦,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讓我的臉恢復原來的樣子? 医师解答: 用完美蘆薈膠,比較有效果,因為他是用先進冷凍穩定法,從蘆薈中采取而成,純度非常高,能舒緩皮膚不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對皮膚沒有刺激,為什么你用那么多化妝品不好因為,普通化妝品里有激素和酒精,對皮膚不好,買來試試吧,才30元一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