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自己的,都是,她的,我想
提問: 破裂的感情還能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在網上碰上一個我們隔壁學校的女孩,交往了一半我們見了面,在和她交往中我慢慢的喜歡上她了,后來我追求她,前一段時間她不答應,后來我因為學習的緊迫有一段時間沒上網.后來我上網.她也在,問我,為什么不理她,我說我要學習,不能再因為無結果的感情浪費時間,她卻說;難到戀愛會影響學習嗎?.她說給我一次機會,就這樣我們終于成為了戀人,交往了半年,我并不覺得快樂.這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她.而是我太喜歡她了,我不快樂的原因是她從來不對我說她自己的一件心事.她不高興也不告訴我,我感覺到,我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有一天,我去找她,問她為什么要這樣,她卻說,她對我沒感情,當時做我的女朋友只是對我有點好感,以為在和我交往中會慢慢的喜歡上我,可是卻沒有.我叫她出來她一直不出來,所以我就和她同時提出了分手,分手后我真的過的很不愈快,每天想的就是她,我真的想繼續這段感情,有一次我問她,我說我們還能不能繼續,她說已經是不可能了!你們說我還沒有機會? 医师解答: 我想其實是你先傷了人家姑娘的心啊,作為女人,我比較可以體會她的感覺,而且我好像也曾做過同樣的事呢,
勸你不要太傷心,女人嘛,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口是心非,既然她說了對你有好感,那就不是完全沒有感覺嘛,更何況甜蜜的愛情開始時大多都是蒙朧的好感啊.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就好好努力,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同樣的,學習也很重要,如果因為某些事把學業荒廢了的話,人生的遺憾可就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