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我真,人是,好想
提問: 想念已經分手半年的男朋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跟我的男朋友也分開有半年了,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忘記他,是他要跟我分開先的,他跟我沒說一聲就不找我了,我老是在想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我有做錯什么了嗎?就算有你也可以同我說一下,但你就這樣不聲不響了離開我的世界!你跟本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想當初你追我的時候是那么的好,有時我在想你這樣對我是有苦衷了吧,這可能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一個方法吧!我真的好想跟你見一面,想當面問清楚你為什么要同我分手!是你有別的女朋友嗎?又或是我對你不夠好嗎?我真的好想知道點解!女人同男人不同,女人是很念舊的,而男人喜歡你的時候可以當你是女皇但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他可以很絕情!連朋友都做不成!就好像從來都沒認識的一個陌生人,好可怕的男人啊!所以我們做女人的一定要好好的帶眼識人!愛一個人是好難但要忘記一個人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