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送他,你的,的是,生日
提問: 該送什么禮物 問題補充: 我干哥哥過生日我送什么禮物比較好? 他不是和我在一個市,需要郵寄,而且我的經濟能力又有限,但又想送件特別的禮物給他,他喜歡足球,動漫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送他所需要的東西比較好。既然是干GG,關系應該也挺親密的,我想你也應該了解他喜歡什么吧?!皮帶、打火機、書、籃球、運動鞋、mp3、手表……這些東西都比較實在,適合送實用主義者,不過最主要的是要看你GG喜歡。可能他并不希望你送他多么昂貴的東西,DIY一樣小東西給他,可能會更令他感動,十字繡、圍巾之類的,雖然是一些小東西,可我覺得更能顯示出你的那份誠意。我不知道你們的關系倒底有多好,如果你干GG尚未女朋友,或許對他來說,在他生日那天,有你陪著他一起happy,這就是他最希望你能給他的禮物哦^_^
補充:MM,我認為最特別的禮物就是自己親手給他制作的禮物,里面飽含著你對他所有的誠意與祝福。可能你GG的生日臨近,你來不及給他制作禮物,那就郵寄一些生活用品吧,GG每天用著你給他的東東,天天都會想到你這位MM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