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生命,目的
提問: 剛分手了,怎么才讓自己不難過?幫幫我 問題補充: 還是愛著他,一想到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就禁不住就哭,可是我還要去上班,去面對很多人,我一再告訴自己,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特別是在夜里,好難過,半夜醒來還會流淚,我知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這樣的過程真的讓人覺得好難受,有什么好的方法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學習接納失去的事實,世界并不會因為你的失去而暗淡.無論人生得與失,目的都是為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美麗與光彩.不再為過去流淚,努力活出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