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孩子,玩具,是在,有很多
提問: 小孩愛養鳥不愛讀書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將來他能干什么? 小學三年級,男孩子 医师解答: 我告訴你我兒子都愛干什么,他二年級,養魚,養鳥,種花,撿別人丟棄的破爛玩具,然后再回家粘成一個“新”玩具,還有很多,我原來因為這些差不多天天和兒子吵架,但是最近讀了不少關于孩子和親子之類的書,覺得我們沒有必要這此而擔心,他肯定是在其中找到了某種樂趣才這樣,我們是不是可以發現些在別的孩子身上不能體現的潛力呢,我覺得我們需要正確引導孩子,尤其在學習上,他的這種樂趣會更加激發他的求知欲望的,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有沒有道理,不過說起來做媽媽真是不容易。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