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要做,能有,孕期,要做好
提問: 應如何選擇受孕時間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在2003年4月底有過一次藥流,2003年10月中旬藥流,因我個人當時感覺頭特暈而放棄第三天的藥未吃,后做清宮術;2004年5月初我再次藥流,在吃藥第二天即排出胚胎藥流成功。在這段時間內我經期一直正常,而且特別準,但現在患有白帶異常(未有腹、子宮疼痛等其他現象),請問專家,我還可以擁有健康可愛的小寶寶嗎?我很擔心這多次的流產會造成對生育的影響,萬望專家指點! 医师解答: 如果白帶異常,可能有炎癥,要及時治療。流產的并發癥之一是導致不孕,所以如果不想要孩子期間要做好避孕,現在也不要過于緊張,導致不孕的畢竟是少數,準備懷孕前要做孕期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