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你的,有的,放在,你可以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16歲那年愛上一個比我大10歲的男孩子,我不知道我和他會不會有結果啊?他現在對我和以前大不一樣?自從和他交往以后,我那些朋友都不怎么接觸了,一天到玩讓他陪著我,我是不是很賤啊?他說“他現在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了”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一天不見他,又想他。 医师解答: 給他一點私人空間吧,也給你自己一點空間!你不要把所有的情感都放在一個人的身上!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里,不只是只有愛情,還有友情,親情,你可以把昔日漸漸失去朋友都聯系起來,或是去找一份工作,你會發現原來世界不只只有他一人!如果你的世界里再只有他一人的話,他會覺得很累,因為你過多的愛讓他覺得很有負擔,他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再也找不到共同的語言,愛情不是互相的束縛,愛情同樣需要自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