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要有,那位,去找,芳心
提問: 朋友都來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在上班的地放對面有個理發店,里面有個女的我地一次見到她我就看上了他 ,可是我門不認識 ,朋友門幫幫忙說個辦法我怎么樣才能認識他 ,我一直想向她表白可是沒有膽量,畢竟我門不認識大家幫忙想想我怎么樣才可以認識他 ,怎么樣才可一讓她對我有好感,在著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這個好辦,馬上到對面理發去找那位美女理發!!!然后找機會搭訕,給她留一個深刻的印象,以后常去對面理發創造溝通的機會,然后用你的才華,真誠的心感動,細心照顧她,貼心關懷她,讓她天天開心,對她專心,還要膽大,心細 ,臉皮厚 ,果斷 ,機智加口才 ,有見識 每天熟讀報章雜志,務必搞清楚所有名人名牌的來龍去脈,幽默 ,大方,真誠 !!!!每一天都要有攻勢!!才能拿下!!!努力吧,會打動她的芳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