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也不,他不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一個愛我和一個我愛的人,在一起,我不知道,他那是在乎我還是不在乎我。每次呢,房租都是我交,因為前段時間他都沒上班,他有事情,我會把我身上,僅有的,而且是我給我媽媽生日禮物的錢拿給他,而現在,他有錢了,我卻沒錢,想要他還我一點,可他說他爸媽要換牙齒,他必須寄回去,有的時候呢,我真的委屈的哭,心想,我能把我媽媽的生日禮物錢都給你,可他為什么就不體諒一下我呢?每次都是找借口,來回避我這個問題,我真不知道,我選擇是對還是錯,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不值得在為他做什么,這樣的人就是在利用你對他的愛。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不會一點兒也不給你的,就算是幾元錢也應該給的。他這樣的人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