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男友,的是
提問: 幾年來,對沒有“見面禮”耿耿于懷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在上學的時候,他就帶我去見了他的父母。第一次去他家的時,他父母只給了我一個禮盒,很便宜,現在想來最多不會超過300元。在以后陸續的5年里,每次去他家,他母親也只給我一些小禮品。說來很可悲,都是一些哄小孩的禮品,能算上禮物的,幾乎沒有。
其實,我并不是在乎禮品本身,可再怎么說,他家人既然同意我們好,還經常在外人面前夸我,應該是喜歡我了。可對我怎么也不象是對未來兒媳婦那樣。常常讓我覺得心里很委屈。如果以前上學時候去他家,他父母可能是認為我們小,以后不一定怎么樣,不給見面禮,我可以理解。可是我們現在都畢業幾年了,感情也好,基本快談婚論嫁了。這幾年每年過年的時候去他家,他媽只給了我一次壓歲錢200元,以后過年再去,都沒什么表示。
其實,我想很多姐妹心里都知道,錢和禮品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對你有沒有心,尊不尊重你。看著自己的朋友第一次去男友家,又有見面禮和其它什么,心里就很羨慕。
寫到這,我心里一陣酸,眼淚直想往下流。我跟男友也說過這些心里話,可他頂多安慰我,也從來沒跟他父母交涉過。
我們是兩個省份的人,可能風俗不一樣吧,但起碼的禮節,他們應該懂吧。請各位幫幫我,這個心結我自己真的很難打開,謝謝你們。。
我對他父母非常好,他們過生日的時候,我經常是盡力傾其所有,有一次去他家,我身上只有200元了,還給他媽買了130元的玉手鐲。而他媽經常是一個頭花、一個15元的睡衣啦。
不說了 医师解答: 咳!你不會是認真的吧?
你喜歡的是你的男朋友!
你是要和你的男友在一起生活呢?還是他的父母啊?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你怎么能用別人的標準來衡量呢?
試問一下,如果他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會和你男友分開嗎?
不見得吧!
想要告訴你,別總為你們之間以外的,特別是這些不重要的事傷神!
這樣即影響你的心情,又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你是做小輩的!你有問過自己,是不是你的禮數也沒有盡到呢?
別凡事都想著別人的不是!
多反思下自己!難道你就因為這點事和男友吵一架??
呵呵!多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