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眼霜,的是,最好的,我用
提問: 23歲適合用什么樣的眼霜? 問題補充: 我的情況是內眼角下方有有一點小細紋,還有一點黑其它都沒有什么問題。下面三款哪款比較適合我?
1歐萊雅的清潤眼周膏,2薇姿VICHY家的眼霜,3資生堂系列的3線產品用過AQUIR速感眼霜
或者有更適合我的推薦一下,性質要溫和,滋潤些,不刺激的,價格適中。 医师解答: 你說的我都用過
沒一個真正好用的,最不好的是歐萊雅這個
特別干
沒見過比它更不好用的了
你用歐泊萊均衡保濕眼霜吧,是我用過最好的眼霜
效果最突出,我眼周的干紋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