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去,如果你,有的,下了,你有
提問: 好想找個人戀愛!!! 問題補充: 做學生做了好多年,至今還是學生。今年都二十四了。還沒做過愛。聽著朋友談論做愛的興奮,自己只能看看小黃片來過過癮。為了消耗自己的精力,常常打籃球。我知道自己并不是真的想戀愛,確切的說是因我性饑渴。但是孤家寡人這么多年,心里有著忍不住地渴望。看著別人出雙入對,心里不知道有多羨慕。其實我也知道,很多談戀愛的只是因為寂寞和生理需要而走在一起,他們終究會在現實面前分手。我在想,如果有女孩對我好,我就和她結婚再過合法的性生活,骨子里我還是個傳統的人。還有另一個辦法就是不用負責任的,一夜情。可惜不知道怎么去認識那種愿意一夜情的女孩。有過這種經歷的朋友能談一下你的經歷嗎?讓大家借鑒一下。呵呵。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吧。
希望大家能探討一下我的這種心理,我想這種心理并不會是只有我一人,應該是代表了很大一部分吧。
補充:研究生可以結婚。嘻嘻 医师解答: 珍惜現在擁有的吧,如果以后遇到了你很喜歡很純潔的女孩子,就因為你有過性經歷,而離你而去,或者即使沒有離你而去,卻在內心里結下了結,你希望這樣嗎?再換個角度,如果你知道你喜歡的女孩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你心里也會留下陰影的,不是嗎?自己好好想想噢,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后悔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