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的人都,的人,也是
提問: 我應該怎么向她(他)解釋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幫手,做事很有責任心,已經給我打工一年半了,而他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有心計的男人,老想借用我鋪子的名譽推銷售他所做行業的產品,想利用我的門面為他自己賺錢(這個問題他已經跟我提及好幾次了,我都是一次次找借口,把話題繞開,可他仍然在說)現在搞得我的女助手對好象都有些看法了,我應該怎么跟我的女助手解釋呢? 医师解答: 公私分明是不容易,但是如果他沒有通過你的同意的話就以你的名譽推銷他的產品,可以告他侵權的,讀過政治的人都知道什么是侵權。你可以跟你助理明白地說,如果她能接愛這樣的事實那么你也就不用擔心了。畢竟你并不是和他合并而開的公司/店。所以他沒有權力用你的名譽來打響他的產品的知名度。放心有點知識的人都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也是不道德的,如果你還想留住你的助手也只有更委婉地細心跟她說,她要是個心思細膩的人的話,會感受到你的誠意的。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