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理他,咬人,就是在,這個很靈
提問: 兩面派 問題補充: 我家養了一條好象叫熊獅的狗 在家的時候特別的溫順而且特聽話 可家里別來人一來人它就咬 上回我們同學來找我就把人家后腳跟咬了 家里來了客人它也咬現在家里來客人就咬了好幾個 朋友們現在都不敢來我家了 而且每當下樓放它的時候它總是叫個不停 它還看見狗就咬上回把一只小狗叼起脖子不松口 后來拿狗繩抽了一下它才松口 那只小狗的脖子被我家雄獅咬破了 還有一次我媽喂一條狗吃東西被它看見了上來就是一口把小狗的眼睛咬了出來 天啊 我該拿它怎么辦啊 我和老爸老媽說把它送人吧 可看到他們心疼的樣子我就一直沒有送 其實它犯了好多錯誤我依然很喜歡它 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還要不要它 誰能幫幫我啊 我的心情很不好 医师解答: 就是在咬人就揍他,然后不理他也不給飯吃。這個很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