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被人,想知道,看他,不值
提問: 我很愛他,有時間后我也感覺他很愛我 ,但我時候 我又感覺他不愛我,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是我大學的一個老師,他只比我大三歲,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兩只是好朋友,但后來我們兩有事都會找對方幫忙,我們兩晚上總是發短信息,后來我發現我愛上他了,他告訴我,他也愛上我了,他沒有什么時間陪我.有時候我會為這事很煩,我怕有一天我會離開我.不愛我拉,
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師生戀雖然會被人說閑話,不過現在大學的師生戀野不少的。
我覺得想知道不如問清楚,看他的態度,要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值得愛就勇敢去愛,不值得就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