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她不想讓我傷心 問題補充: 女孩不允許男友和他的那個以前的女同學有任何聯系。男友做不到。女孩是這四個月來第二次搬到單位宿舍。  女孩對我說,如果和男友分開,問我可以以好朋友的身份陪陪她嗎。她說她怕以后還會回去找他,不想讓我傷心。她說她也覺得這樣很自私。她說就算以后和我在一起,也許有樣東西一輩子也不會給我。她指的是什么?

 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她一輩子都不會給你的東西,
應該是她的心,她的愛。
看來她愛的還是她男朋友,
即使他讓她傷心,
她的心還是在他身上。
這種情況下你需要穩定自己的內心,
不愛你的人最終也是很難留住的,
就想她說的那樣,
只是以好朋友的角度給她一些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