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他,我就,我和,就有,不懂
提問: 這么正常的交往都很奢侈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朋友特別小心眼兒,我和同單位的男/女同事幾個人出去玩兒,還給他發信息告訴他我們去哪兒什么時候回來,他都不高興!害我出去玩兒也玩兒不高興,玩兒不痛快!怎么辦呢?謝謝大家了!給我支個招吧! 不是我們不帶他,是他不喜歡玩兒放不開自己,不能像我們一樣自在的唱歌跳舞他加入不了我們的隊伍!他跟著更不自在,哎! 医师解答: 哎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比你還慘些,我連當著他面打電話都不行,如果背著他打那更不得了后來我就直說他小氣,不懂人情慢慢的就有所好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