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你老公,都是,放心
提問: 男人的女性朋友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一年多了,寶寶也出生七個月了,可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怕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也是個很敏感的人,想我老公也不是那種花心的男人,可我就是有點不放心,有時我會偷看他的QQ,看到網上有人叫他老公 ,雖然都是對方一頭熱,但我還是受不了,她憑什么叫他老公啊,我后來和他大吵了一架,他開始解釋是網上亂叫的,我把那個女人的QQ刪除他又和我大鬧,說我不給他自由摔門出去了,我不喜歡和別人嬉笑打鬧的,也就不希望他那樣了,這是我太小氣了還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怎么就這么不相信自己了~還是自己不自信了~想想當初是怎么讓你老公動心的~???現實就是這樣,大部分男人心都是很花的,這一點不假~生活很會磨練人~當前的事情也讓你嘗到了忍受的滋味原來是那么的不好受啊~當然一直這樣去忍受和遷就你老公的所做所為也不是辦法~好好靜下心來~理出頭緒來~想想怎么樣才能讓你放心你老公~自己也讓你老公放心~
若是一味地去阻止非但阻止不了很可能還會越來越嚴重呢~想想你刪了qq又有何用,即使關系真的發展到了那種程度又何止是一個qq惹的事啊~所以你根本用不著這樣~平時該怎樣就怎樣~用你的信任和你的魅力打動你的老公~相信你一定能夠抓住他的心的~
祝你好運~好心善良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