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也有,你是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我男朋友這樣說 問題補充: 昨天和我男朋友吵架了,他說他受不了我的脾氣,說我愛生氣,讓我為了他改變自己,我說我為什么要為你改呢你為我又改變了什么呢,他說如果你不改自己的脾氣那我受不了你,我說受不了咱們就分手吧,他說讓我好好考慮咱們的關系,我說不考慮了分手吧但是他說他還愛我其實我也愛他,他說今天給我送照片來,我們今天將徹底分手了,我應該怎么辦呢,我要為他改變自己的脾氣么 医师解答: 生氣也許并不是你的錯,也許你是想讓他更在乎你吧`~~反正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喜歡生氣~他也有說我啊~~~但我心里明白,我生氣是為了他能夠哄我,讓自己知道他是愛我的,在乎我的~~~
但是適可而止,不然會起到反作用的.也許我們的脾氣真的是時候該改改了吧`~~分手不一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因為畢竟對方是相愛的,而且還沒有停止過~~~這只不過是我的個人看法,你覺得這份感情值不值得你付出,開心一點吧~~~希望快樂伴隨著你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