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都是,她的,她就,男人
提問: 如果一個女對一個男的說不喜歡了。要怎么挽回呢? 問題補充: 如果一個女的對一個男的說不喜歡了。.要怎么挽回呢?
他們曾經很相愛.,但是女孩和男孩一起之前.說過個約定,,就是,我們一起不可以被別人發現,發現之后就要分,結果,這個發現被男孩的朋友發現,而且和女孩說,男的要恨他的朋友嗎?
還有,,難道愛再一起都超不過這個為相愛之前的約定嗎?
誰可以解釋下,,最好詳細點,因為我實在太郁悶了。,,好想挽回啊,每次她錯時我都將錯推在我的身上,因為不想她受到委屈,...是不是我太寵她了?之后我要怎么做才好..我真的不想舍去她!!
医师解答: 約定我不想去說~我只想說~:若是你真的是很愛很愛她~并且她也值得你這樣去愛~那么你寵她愛她就是沒有錯的~太寵了也許又成了你的錯了~記著女孩子需要男人來寵,但是也不要太寵愛了哦~這樣容易縱容她的~這樣即使將來走到了一起那對你也是不公平的~當然面對愛情很多人失去理智~公平的愛情已經很少很少了~要么男人辜負女人~要么就是女人欺騙男人~現實總是這樣~很殘的~兩個人真的是在他們相愛的時候走到一起的很少的~大多的都是一個愛一個曾經愛過而現在不愛或者就是一個愛一個不愛~或許將來發現那就是她的真愛的~這都是時間在作怪~時間~
能在正確的時間在并合適的地方愛上你應該愛的人真的是很少的~
祝你好運了~用你的真心打動她~不相信她就是塊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