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那是,那就,你自己,使人
提問: 最近和他沒有什么話說了! 問題補充: 以前要是我生氣他都會哄我開心,現在我生氣不說話他也開始不說話。讓我心里很難受,我覺得他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可他嘴里卻一直說是我愛胡思亂想,可是他的行動就證明了。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不知道他還像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 医师解答: 愛情的終點就是對對方的愛產生懷疑,那是扼殺愛情的毒藥,但也是促使人追求另一份愛情的催化劑,確定你自己真的不在愛他了,就分手吧,免得以后彼此的傷害更深!但如果還愛他,那就勇敢的走下去吧,可能他最近是因為工作問題比較累,又或許被其它問題煩著,好好問問,情侶之間沒什么好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