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的,都是,他是,你要
提問: 怎樣擺脫第三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了1年,但最近發現他跟一個網友打 的火熱,關系很曖昧,他對我很冷淡,我怎樣才能讓他重新在我身上找到戀愛的感覺呢?
請大家幫忙想幾個辦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哎,你就由他去吧,男人都是這樣的
但是當他玩累了的時候他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的,他們這樣說,情人是衣服,老婆是被窩~
你要確定他是對你沒有愛了,還是只是想尋找點刺激和新鮮?
如果沒有愛了,那么你就可以洋場而去,如果是想尋找下刺激和新鮮那么你就得懂得創造浪漫的氣氛,讓他為你癡迷,讓他為你感動,
其實你也可以用假交網友的方式來試探一下他,看他是否緊張,是否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