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也,著他,你的,有的,朋友
提問: 真的要跟他別了嗎? 問題補充: 暗戀他已好長時間了,每天心心念念想著他,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牽引著我。覺得他也喜歡我、待我很溫柔,不過他什么也沒說過、、、
今天,突然覺得很累、很疲倦了,無休無止的等待要到什么時候呢?突然想離開他的身邊,再也不用想著他,愛著他,牽掛他,真的想跟他別了,明天開始真的可以不想他了嗎?也許他根本不在乎吧?
已經連痛德感覺也沒有了、、、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先別離開他,是啊,暗戀一個人的確很痛苦,我可以理解你,但是你想過沒有,他也許也像你一樣,沒勇氣向對方表白呢!
愛情是世間最美好的感情之一,你是想著他,愛著他的,是嗎?你也說了,他也喜歡對嗎!你 想想看,要是你離開他了,豈不是錯過了一段美好的戀情了嗎。有的男孩平時很大膽,但在女孩子面前,他就很少說話。是很正長的嘛,我建議你應該主動的大膽向他表白。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嘛!
起來吧,朋友,為了找到屬于你的愛,行動起來吧!希望你門能早日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