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可以做到,的人,你的,她的
提問: 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問題補充: 現代的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快樂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所以我想只有我們珍惜現在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就夠了,不需要你給我任何諾言,因為諾言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我這樣想對不對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有對也有不對.因為這些也要因人而異議.有些人根本就是在玩弄愛情.但是對于一些專一的人.一句諾言就可以封鎖她的一生.就拿我來說.我對我的女朋友是一條心的.如果要我實現我以前的諾言.我可以.但是對于我女朋友來說她是不會遵守以前所說的諾言.因為她現在的確是變了.把我給飛了.我不可以做到"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但是有些人可以做到.所以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