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最重要,一切都,和你
提問: 這封信能追回她嗎?? 問題補充: 潔:
展信Happy!
沒想到我會和你寫信吧,你還在怪我嗎?可能我不該這么問。。。。。。
五天社會實踐結束了,累嗎?過得開心嗎?呵呵,你可是被評為積極分子哦!恭喜~恭喜~哎。。。對我來說這五天過的就不是那么爽了,基本上可以用“無聊,郁悶,無助,痛苦”來概括了。。。想知道為什么嗎?我現在有一肚子的話想說,可又不知道如何開口,算了,喝口水慢慢說吧。
從上個學期開始到現在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過,是否你到現在還感到納悶感到不解甚至傷心過?我也不知道為什么當初就莫名其妙的不再和你聯系,面對你竟也莫名其妙的又羞澀膽怯了起來,就像回到了剛開始時候的樣子。。。或許是我們之間平時的交流太少,或許是我們都仍對對方有所保留有所拘束無法真正放開,又或許是我從一開始就太心急,導致初次懵懂的我們還沒來得及學會如何維持就已先學了逃避學會了放棄,但我有一件事可以100%無誤的告訴你:我對你的心依然沒有變過!你可以不信,也可以把我所說的純粹地當作是自我解說之詞,因為我沒有什么值得讓你相信。。。。。。
你猜得到我現在在聽什么歌嗎?呵呵,一首我們當初最愛聽的歌也是當時最好聽的歌——《童話》。聽著聽著真的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面前你那一張張可愛的大頭貼和以前那一個個快樂的瞬間又把我帶回到了往日的開心時光。。。。。。開學第一天在我身旁做操的你出現在了我的世界里,在同學的鼓舞下我寫給了你第一張紙條“我們可以做朋友嗎?”。然而一向謹慎的你并沒有任何反映,我知道還不夠于是又寫了第二封、第三封。。。結果還是沒有成功。盼啊盼啊,終于等來了圣誕節,哈哈可以有理由送你禮物啦!~就這樣準備禮物——送給了生命中的第一個女孩子。結果你收下了,呵呵那天真是樂透了!靜靜地等著,等著。新一學期又走來了。開學沒幾天便得知你要我手機號和生日的消息,那可真是“喜出望外”啊!毫不猶豫地再次提筆給你寫信,沒想到你竟然回信了!!!啊呀,那個興奮勁真是從來沒有過的!漸漸的我們的信多了,聊的也越來越投機。直到有一天,我正好開手機看時間的時候你出奇的飆過來一個電話,你一共打了三次打了馬上掛,掛了一會又打,那時我就不停地希望是你的電話!嘿嘿還真是夢想成真了果真是你的電話!!!!激動啊高興啊幸福啊!!!
呼~~~~呵呵,平靜一下先,鍵盤都快按壞了。。。。。。
電話通了好長時間聊得好開心好開心,最終弄得晚上失眠。。。不久我問到了你的生日:3月3日,才發現后天就是了!倉促之下,日思夜想,廢寢忘食(呵呵,夸張了)終于為你準備好了寒酸的禮物然而你卻滿意的收下了,還說什么“浪漫”,呵呵真是臭美死我了。此后我們保持了每個禮拜三封信,談天說地啥都聊,逐漸又得到了等你一起回家的“榮譽”,可能由于不習慣起先并沒什么話,后來就好了許多。當時好運真是接踵而來:炸雞翅膀、一起出去玩一起拍大頭貼。。。。。。一切發展的似乎都是那么的順利,可以說毫無阻礙!呵呵,大概是幸運女神對我們的恩賜吧!可后來女神還是給我們開了個大玩笑讓我們不知不覺產生了距離,導致。。。。。。也許這是她給我們的考驗吧!悔不當初啊~ ~
想啊想啊想,開始到現在我除了想好象也沒有過什么實際一點的行動,正象同學對我所說的:“做點事情不上路。。。。。。”看來平日里他們說的“沒水平”、“笨”、“不懂得抓住機會”、“不懂得珍惜”被我一個人全包了,不知道你怎么認為。“想”了一個半學期也該胸有成竹了,于是我鼓起勇氣寫了這些話,即使遭受的很可能是的無情打擊,即使會不再擁有,我也不會有絲毫的怨言,畢竟我曾經走過,擁有過。。。。。。
原諒我好嗎??

医师解答: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你先要搞清楚她到底有沒有怪過你,現在的局面不是一個人的錯,如果她象你深愛著她一樣深愛著你的話,也許她根本就沒有怪過你,甚至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只是女生不會主動說罷了.所以你只要勇敢地再去和她聯系她應該不會不理你的.但如果她沒有真正愛過你的話,你現在所說的一切都只會使她感到厭煩.
總之,不管成功或不成功你都應該去試一試,只要你覺得對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