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你自己,也不,是在,要把
提問: 請大家分析一下我!我到底怎么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一起已三年了,所有認識我們的人都認定我們是一對的。回想過去,他沒給我什么特別難忘的回憶,但能體會他對我的愛。現在我們已買了樓又裝修好。他有結婚的打算,但我心里好像不太愿意。不知是否兩人一起太久太平淡了,也變得太熟悉了,以至于已經失去了那種想結婚的欲望(原因:由于他家離工作地方有點遠,所以從一開始我們拍拖就長住我家,跟他一起這么久,我們沒試過像一般情侶那樣長時間通電話,發短信,也沒有機會讓我們分離太久,總生活在一起,沒有了那種相思、思念的機會。他又是那種非常老實的人,不懂浪漫,生活一點火花也沒有。情人節、圣誕節甚至我的生日都不會搞點特別的讓我開心一下,拍拖三年更沒送幾束花也沒什么禮物。)但我知道他是愛我的,而我卻越來越覺得他更像我的親人而不是情人,概括點說,我們其實也是有實無名的小夫妻,每天一起上下班回家吃飯,只欠那么一張婚紙,但我好像已經厭倦了跟他在一起的那種平淡生活。近期甚至在思想上出軌了,想著別的男人。但細想全世界都已認定了我們,并且房子也買好了裝修好了,如果現在分開有太多問題要處理了,不單是財產問題,還要面對各自家庭的壓力。
我想問一下,我現在到底怎么了,我該怎么辦?
不是沒談過,而是我覺得有問題他卻覺得那是必然發生的。他說生活就是在平淡中渡過,人不可能長有轟轟烈烈,也不可能常有驚喜,平淡生活就是福,說我沒事找事干。長期發脾氣,這種無聊的生活真的令我覺得好痛苦。 医师解答: 也許是你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結婚是人生的一大事,慎重,不過,你也不要把婚姻看得過于沉重,其實平平淡淡才是真,感情是在點點滴滴中積累起來的,也許在作出決定的時候你會因為一葉障目而熟視無睹吧!三年了,不容易哦,問問你自己,茫然在哪兒?就是結了婚也一樣的會有問題,一定要敢于面對才是.相信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