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也是,并不是,和你,你不
提問: 說說第一次接吻的感覺 問題補充: 第一次接吻都是沒感覺的嗎?
為什么持續的時間就那么幾秒鐘,是我不夠愛他嗎?
但是我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么 .....這個有沒有技巧呢?我感覺跟他第一次接吻好失敗哦,這是我的初吻耶,居然沒感覺 ,太失敗了....歡迎大家來討論討論,是不是我不夠愛他?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其實并不是不愛他,而是第一次,緊張而已,所以時間也就短啦,只要你不緊張吻的時間自然就會長了,等你反應了過來,注意力就會集中到唇上,也就有了感覺了嘛.我當初也是和你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