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你的,你就,他是,你要
提問: 今天我喝酒了 問題補充: 今天我背著老公在外面和以前的幾個朋友喝了一點酒,當然還有女的,回來后老公對我不理不踩的,他好象生氣了,可是就在今天他也在外面喝酒的只是比我回來的早點而已,他的意思好象是男人可以,女人就不因該這樣,他對我的態度很差,都不想和我說話了. 医师解答: 人最重要的是體諒,或者你老公的不開心來自你沒有事先告訴他你要喝酒呢?或者你老公的不開心是因為擔心你的夜歸?或者你老公的不開心是害怕你喝醉了之后會有危險?或者你老公的不開心是關心你的身體而已?
他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嗎?如果是的話,給他點臺階下下吧,他需要的不止面子,還有你.
既然他不喜歡你喝酒了,你就盡量別和其他人喝了,如果喝的話,不妨和他喝喝看,小醉可以怡情,適量的酒對身體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