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最重要,真命天子,逃不掉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和我通信1年多了,要我和他好,可是我沒見過他,對他我一無所知,怎么和他好呀?我說不行,他不愿意.可我覺得我們合不來呢! 暈~  你說這怎么辦呀??  最恐怖的是,他竟然告訴我的家人,說要和我好.每次都很禮貌的在QQ上和他們打招呼!偶快暈死鬧~ 家里人好象不討厭他耶!
可我不怎么喜歡他!啊~ 呀~ 呀~ 医师解答: 沒什么啊,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行了.真覺得不合適就明確地拒絕他,不要猶豫不決.如果遇到了你的真命天子,想逃也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