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男人,你的,他的,有的
提問: 他會不會是花心蘿卜? 問題補充: 我們經人介紹認識一個月了,我在他爸爸所在的學校教書,我們小學和高中是同一所學校的,見面后感覺也很好,相處起來也很舒服。見第二面就牽手了,第三次他親了我的臉蛋,兩周左右他吻了我。帶我去見了他的朋友,和我說家里商量買房子的事情。有時候講點成人笑話,感覺有時候挺色的。他會不會花心呢? 医师解答: 男人重要的不是花心不花心!重要的是他對你的態度~

這里有2方面的問題:
1。既然你有這個疑問,那么說明你還是不怎么信任他的~
2。男人花心,和他怎么對你,有必然聯系嗎?

男人最重要的是他的態度。。
有的男人確實很花心,有的很好色,但這并不說明這樣的男人就不會是好丈夫,好情人。
生活的態度是最重要的,如果有2個男人讓你選,一個忠厚老實,從不花心,但是可能也經受不了誘惑;一個挺花心的,常常讓你覺得他在外面不放心,但是缺從來不會干對不起你的事情,很能把握分寸。如果要你選,你選哪個呢?

嚴格的說,男人花心本能反映,而表現不表現是性格差異,個人覺得花心未必不是好事,就象打過疫苗,才有免疫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