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如果你,他是,你又
提問: 一個女孩子突然發短信很認真的叫我和她談場戀愛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AM我的一個朋友突然發信息給我,很認真的說叫我和她談場戀愛。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和她以前就認識,也是老鄉。我答應了她。但我還是不太明白。但她又叫我不要太認真,因為她不太相信自己會不會傷害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重要的是,你對他是什么感覺?
如果你愛他的,他么就用心的去愛,去對他好
如果你不愛他
那你又何苦去玩這場感情游戲呢?
女人有時候是很善變的
想愛就要勇敢去面對傷害
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