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都有,我不,知道你
提問: 幫幫我分析一下他還愛我嗎?我好迷惑啊! 問題補充: 有個男孩曾經很愛我,他真的想把我娶回家,我感覺他認定了我就是他的老婆,我們在一起交往了,而當時我只是覺得他適合結婚才答應交往的,我只是喜歡他.后來我們同居了,由于我以前有個我很愛的交往4年的男朋友,我在和這個男孩交往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拿兩個人比較,甚至可以說我對現在這個男孩很挑剔,希望他做的要象我以前的男友那樣,如果他做的不對我就發脾氣,無理取鬧,罵人打人做出很過份的事情!也是因為我的前男友又讓我回到他身邊所以我就故意做一些事情逼現任男友主動離開我,就這樣我們相處了2個月卻吵了50天,加上現任男友工作上出現財務危機導致辭職,他心情一直不好,而我卻做了好多火上澆油的事情,最后的一次大吵,他終于受不了了,決定離開我回家鄉,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會這樣好象被蒙蔽了,但是我知道他還是喜歡我,但不知道還愛我嗎?他說他不在相信我了,我很傷他,他一次一次的受傷已經麻木了,他想逃避,他說和我分開想過一個人的日子,我在他真的要離開我的那一剎那才發現原來他對我很重要的,我發現失去他心好疼,我好象突然間醒悟了,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個愛自己的好男人,我好后悔,想讓他回來我答應他改變自己,可他說要自己回家待著不想有我了,他想"閉關",想想以后該怎么辦?他說以后會來找我,他知道我很難過還是很絕情!很絕情!他總覺得我是逼他回來,他已經有自己的計劃不喜歡別人打亂他,明知我很痛苦卻很自私的想自己的事,但在我一再的強迫下,他想過回來,但我怕那只是責任,愧疚,他把我一個人丟下的愧疚,我很糊涂!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不知道他還愛我嗎?為什么他會傷害我?是要報復我嗎?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有多大?反正覺得你很小很小。都是因為你的原因,他才會離開你。我認為他還是愛你的,經過這么多風風雨雨,也該好好的靜下心來,整理一下心情,也許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如果是真心的愛,會經得起考驗的,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